選單 首頁 搜尋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絕美洋裝照流出 網暴動喊:想被踢

2021/08/05 17:49 字級:
讀稿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絕美洋裝照流出 網暴動喊:想被踢

空手道選手文姿云目前世界排名第2,由於其亮麗外型,有「空手道小清心」之稱,她不只外型亮眼,表現也相當出色,曾在連2屆亞運在空手道55公斤級奪金,各界都相當看好文姿云會在本屆東京奧運奪牌。日前就有網友發現文姿云穿著一身白色洋裝的側踢照,照片發出後引起熱烈回響,不少網友更打趣留言,「踢我」「踢我,拜託」。

▼有網友在PTT貼出文姿云川著白色洋裝的側踢照,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貼出文姿云川著白色洋裝的側踢照,引起網友暴動。(翻攝自PTT)

日前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文姿云是空手道的奪牌熱門,目前世界排名第2,於今下午(5日)出賽,並在文中附上一張文姿云身穿白色洋裝加上帥氣側踢的照片,讓不少網友大讚文姿云的顏值,「確實正,祝福他得牌奪金」「想被踢是正常的嗎」「小清新加油~」「真的很正」「看過本人,很正」。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文姿云今日下午16時出賽空手道55公斤級,據了解,同組中有選手因染疫而退賽,對手從5人變成4人,讓教練黃昊昀說:「籤運算還不錯。」隨後文姿云便在比賽中拿下2勝,順利晉級4強賽。

 

▼文姿云今日出賽空手道55公斤級。(圖/AP)

 

文姿云相繼於2014年、2018年獲得亞洲運動會空手道比賽55公斤級金牌,為亞運史上首位空手道女子第二量級連霸紀錄的第一人,在2015年、2017年、2018年三度奪得亞洲空手道錦標賽金牌,並於2016年、2018年世界空手道錦標賽獲得銅牌,是台灣自1986年女子團體奪金後,暌違30年再度登上了世錦賽頒獎台。

 

▼文姿云有「小清新」之稱。(圖/體育署提供)

延伸閱讀
【2021東奧】遭網友嫌「失誤太多」 戴資穎罕見開嗆:可以不要看我打球!
【2021東奧】戴資穎返高雄隔離休養 陳其邁曬照歡迎:保證吃好睡好
【2021東奧】止滑粉用太多韓國抗議「看不清球」 日投手喊冤:我太會流手汗
【2021東奧】累計11獎牌破紀錄 教育部證實「英雄遊行」規畫中
【2021東奧】郭婞淳返台卻沒幻象伴飛 空軍曝:那天是飛官告別式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021東奧】「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絕美洋裝照被神出! 網暴動喊:想被踢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體育署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快訊/文姿云積極進攻奏效 5:1踢落伊朗好手拚晉級
獨/最晚出發東奧! 文姿云練習場地積極備戰
壓軸赴日!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王翌達力拚金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