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舉重選手紛抵桃機 郭婞淳戴金牌現身粉絲歡呼

東森新聞 2021/08/01 10: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中華隊陸續回台,拿到奧運舉重金牌的郭婞淳,也在31號回到台灣,跟她一起的還有舉重銅牌的陳玟卉以及舉重選手江念欣,許多親友粉絲到場接機,看到郭婞淳戴著閃亮亮金牌現身,粉絲激動歡呼。郭婞淳受訪時說,認為雖然奪金,但沒有很理想,還要繼續加油,表現相當謙虛。而她回想過去種種,不禁哽咽落淚。

▼回憶過去種種,郭婞淳不禁哽咽落淚。(圖/東森新聞)

舉重女神郭婞淳征戰東奧摘金後已抵台,脖子上戴著閃亮亮金牌露面,讓加油團興奮暴動,面對粉絲深情呼喊,郭婞淳回眸揮手。舉重選手三人郭婞淳、陳玟卉、江念欣抵台,加油團熱情歡呼,這次郭婞淳參加女子59公斤級舉重得到金牌,光榮歸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舉重選手郭婞淳面對媒體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給我的力量,這次奧運 就是最後,我們還是拿到東京奧運的金牌,雖然表現沒有到就是很理想,但我還是會持續加油。」而一塊金牌的背後,有著太多的努力,說著說著郭婞淳突然哽咽「雖然我經歷過受傷、挫折、低潮,其實這一路走來,真的非常的不容易。」

現場她的啟蒙教練送來花束,兩人見面,感動得淚流不止,因為夢想終於達成。郭婞淳啟蒙教練蒲雅鈴分享「我手握著她的時候,那個風箏是飛不高的,但是當我手放開的時候,那個風箏就飛得很高。」

▼啟蒙教練蒲雅鈴感動得淚流不止。(圖/東森新聞)

在奧運女子64公斤級舉重摘下銅牌的陳玟卉,脖子上掛著的銅牌讓她有動力向前努力。陳玟卉表示,帶著這一份的銅牌,然後往2024繼續努力。而另外還有一名舉重選手江念欣,首次踏上奧運殿堂參加女子55公斤級舉重,在B組排名第4,雖然無緣獲得獎牌,但家人、親友都以她為榮。

▼與親友粉絲團大方合照的陳玟卉。(圖/東森新聞)

三名舉重好手,不論成績為何,她們的努力,終會開花結果。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雨彈開炸整晚!彰化2民宅遭泥流灌入 慘淹成黃河
害到自己!麟洋配擊敗中國雙塔奪金 央視「秒切頒獎禮」陸網崩潰
「麟洋配」奪奧運羽球首金!部落客嗨喊:拜託原地結婚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