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羽球男雙麟洋配 籤運超硬耐心以對

2021/07/21 16:12 字級:
讀稿
羽球男雙麟洋配 籤運超硬耐心以對

羽球黃金男雙李洋和王齊麟搭檔兩年多,默契一等一。首度進軍奧運,要用「挑戰者姿態」全力發揮,不留遺憾。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今年初國際疫情肆虐下,3人出征泰國,在3站國際羽聯(BWF)賽事中,狂收15連勝,也將世界排名推高到平我國最佳的世界第3。

 

麟洋配並不因此自滿。個性幽默搞笑的王齊麟笑說:「不期不待、沒有傷害!」但其實,能打進奧運,完全是夢想成真,他提醒自己和搭檔別壓力太大,先求小組出線,再往上衝擊佳績。

 

沉穩的李洋則說,奧運當然是心嚮往之的最高殿堂,「但我是因為喜歡打球才打球,不給自己太大壓力。」2人持續磨合,李洋扮演發動及組織角色,王齊麟則伺機進攻及在後場補位,黃金男雙要互補同心。

 

王齊麟個性搞笑,被分在死亡之組,他提醒自已和搭檔壓力別太大。(圖/中華奧會提供/鏡週刊)

王齊麟個性搞笑,被分在死亡之組,他提醒自已和搭檔壓力別太大。(中華奧會提供)

 

東奧羽球籤表出爐後,一般認為2人的籤運很硬。教練陳宏麟也說,落在死亡之組,麟洋配需要更多耐心,一場一場迎戰對手。先設定小組出線,步步為營!

 

王齊麟/李洋小檔案
  • 生日:1995.01.18,26歲/1995.08.12,25歲
  • 身高: 188/177公分;體重: 84/77公斤
  • 參賽項目:羽球(男雙)
  • 最佳成績及特殊表現:世界排名第3;2020世界羽球年終總決賽冠軍、2021泰國公開賽冠軍
  • 東奧羽球比賽日期:2021.07.24~2021.08.02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延伸閱讀
【東奧觀賽指南06】世界第一還不夠 文姿云把握機會拚金牌
【東奧觀賽指南07】翻滾吧!李智凱 挑戰東奧里程碑
【東奧觀賽指南01】東奧延後開幕 疫情不滅賽事戰火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東奧觀賽指南05】羽球男雙麟洋配 籤運硬斗耐心以對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中華奧會提供/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大家不要吵架」 羽球國手王齊麟:更多人關心奧運
無懼71例確診 日相菅義偉:盼東奧成為「有辦真好」的奧運
網友幫小戴飯店「手動升級」 Google校正回歸3.3顆星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