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位晉級溫網決賽義大利好手 肌肉拉傷退出奧運

中央社 2021/07/19 06:3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首位晉級溫網決賽義大利好手  肌肉拉傷退出奧運

貝雷蒂尼是義大利首位晉級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決賽的男單好手,原本他有機會在即將揭幕的東京奧運大顯身手,不過義大利奧委會今天證實,貝雷蒂尼因肌肉拉傷退出東京奧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法新社報導,世界排名第8的貝雷蒂尼(MatteoBerret)晉級本屆溫網男單決賽,他與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爭冠,力拚4盤惜敗。

義大利奧委會(CONI)表示,貝雷蒂尼因肌肉拉傷的後遺症,被迫放棄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這是他在溫網期間締造歷史性成就而留下的遺憾。

教練桑托帕德雷(Vincenzo Santopadre)告訴「體育報」(Gazzetta dello Sport):「貝雷蒂尼的肌肉拉傷是在溫網4強賽期間造成的。」

角逐東京奧運網球項目,義大利籌組的代表隊,原本由貝雷蒂尼領軍,搭配佛吉尼尼(Fabio Fognini)、索內戈(Lorenzo Sonego)與穆薩提(LorenzoMusetti)挑戰男子組賽事;另一方面,則由艾拉妮(Sara Errani)、鮑里妮(Jasmine Paolini)與喬琪(Camila Giorgi)征戰女子組賽程。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封面圖/翻攝自MatteoBerret 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