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代表團19日啟程 體育署直播代替現場送機

2021/07/18 20:36 字級:
讀稿
東奧代表團19日啟程 體育署直播代替現場送機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明天上午將從松山機場以包機方式前進日本,進行最後備戰,體育署今天表示,將安排線上直播,呼籲民眾透過線上收看,代替現場送機,一起相挺台灣英雄。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體育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共179人,陸續分為5梯出發,其中先遣人員已於14日抵達,處理賽會註冊等工作事宜,明天包機出發的主團人員則有134人,而行政院長蘇貞昌、教育部長潘文忠、體育署長張少熙都將親自送機。

 

因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體育署表示,主團人員一早自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出發後,全程搭乘專車、高鐵包艙抵達松山機場,再搭乘包機前往日本東京,將以最高規格防疫,確保代表團不跟其他旅客接觸。

 

體育署指出,明天上午10時30分將在MOESports頻道,安排線上直播(https://youtu.be/0oDW-n1doa8),呼籲民眾透過線上收看,代替現場送機,一起在網路留言板獻上祝福,支持最愛的台灣英雄。

 

即將三度叩關奧運殿堂的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出發前一天也在臉書發文,她說:「我會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跟力量,去拚戰。先謝謝各位的加油打氣,去日本之後,你們就透過螢幕陪我比賽吧。」

 

東京奧運將在23日舉行開幕式,中華代表團這次在18個運動種類,拿下68個席次,為扣除團隊項目(棒、壘球外)的2004年雅典奧運與2008年北京奧運,創下台灣歷屆奧運最多的參賽席次。

 

(封面圖/翻攝自體育署直播)

 

【往下看更多】
外媒預估台灣奧運奪牌數 兩項摘金名單竟無戴資穎
東奧相關人士又傳確診 韓前桌球金牌柳承敏抵日驗出陽性
公鹿3巨頭得分齊破20 客場擊敗太陽總冠軍賽聽牌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