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體操皇后」14歲奪3面奧運金牌 59歲近照曝光網震驚

2021/07/19 09:54 字級:
讀稿
「體操皇后」14歲奪3面奧運金牌 59歲近照曝光網震驚

東京奧運開幕進入倒數階段,前羅馬尼亞「體操皇后」納迪婭柯曼妮奇(Nadia Comăneci)在IG發布近照及穿著體操服輕鬆跳躍的影片,只見今年59歲的她體態輕盈、五官也呈現凍齡狀態,讓粉絲相當驚喜。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柯曼妮奇昨(18日)在IG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她穿著跟羅馬尼亞國旗相同顏色的體操服,優雅地向前跳躍,讓粉絲重溫她的體操身段,還有一張她坐在車內,與奧運金牌合照的照片,並寫上:「距離我的第一塊奧運獎牌、1976年蒙特婁奧運,至少已有45年歷史…」

 

▼59歲的柯曼妮奇坐在車內與奧運金牌合照。(圖/翻攝自IG comaneci10)

59歲的柯曼妮奇坐在車內與奧運金牌合照。(翻攝自IG comaneci10)

 

這段影片勾起許多粉絲的回憶,紛紛留言告白「非常感謝我能在1976年看到妳的完美表現。當年我13歲,妳是我的偶像!!!❤」「太難忘!妳在體操藝術中譜寫了一段美好的歷史!「從1976年開始愛妳」「太精彩!!!永遠優雅和完美10分!」

 

「體操皇后」柯曼妮奇創下許多體操史上的驚人紀錄,1976年,年僅14歲的她在奧運會上奪得3面金牌、1面銀牌、1面銅牌,更是第一位在奧運體操項目中獲得滿分10分的選手,被國際媒體選為20世紀最偉大運動員之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dia Comaneci(@comaneci10)分享的貼文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延伸閱讀
【東奧倒數】疫情燒進選手村「2入住運動員確診」 組委會:都在掌控中
劉雨柔穿比基尼洗陽台 網暴動:對面有空屋嗎
烏干達東奧選手失蹤 留字條「回國生活太苦」搭新幹線跑了
福原愛確定出任東京奧運球評 離婚8天火速找到工作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體操皇后」14歲奪3面奧運金牌 59歲近照曝光網震驚

由《鏡周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IG comaneci10)

 

【往下看更多】
體操好手游朝偉右膝十字韌帶斷裂 洪源禧遞補出賽
東奧/吊環鬥士游朝偉重返體操界 首度參加奧運也是最終回
東京奧運代表團授旗 戴資穎、李智凱領軍拚佳績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