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達贈國訓中心抑菌艙 讓東奧國手防疫專心備戰

2021/06/29 17:24 字級:
讀稿
台達贈國訓中心抑菌艙 讓東奧國手防疫專心備戰

台達電子今天宣布,已在國訓中心餐廳入口安裝一台要價新台幣150萬元的紫外線抑菌艙,只需5秒就能殺死81%的COVID-19病毒,讓東京奧運國手不用擔心疫情專心備戰。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今天在線上記者會上強調,在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的時刻,他感謝台灣的優質企業願意相挺,他相信選手們會為了自己,也為了國家,在東京奧運展現最好的一面。

台達物聯網照明事業處處長王志賢表示,他們5月就曾捐贈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及台北榮民總醫院各一座「U+抑菌艙」,他知道運動場上形同作戰,因此他們也加班、排除萬難,在國家運動訓練中心餐廳安裝了一座抑菌艙。

洪志昌表示,國訓中心的餐廳是所有選手、教練都會出入的地點,且每天幾乎都會進入餐廳3次,若是安裝在宿舍或訓練館出入口,使用頻率將會大幅降低,因此最後才決定安裝在餐廳門口。

目前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只剩不到一個月,洪志昌透露所有代表團的選手與教練預計將在7月初完成第2劑疫苗接種,而目前包括馬術、網球與高爾夫的奧運國手,則會各自飛往東京再與代表團會合。

洪志昌強調,由於東京奧運防疫採最高規格,除入境時要提交96小時內兩次PCR篩檢陰性證明,還需追蹤14天行蹤,他也要求所有單項協會務必通知在國外的選手,讓他們了解規定並全力配合。

為減少奧運代表團與外界接觸,洪志昌也表示將協調東京籌備會認定檢驗合格醫院,派員進入國訓中心為選手、教練進行篩檢,代表團則預計在7月19日搭乘包機前往日本東京。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封面圖/翻攝自MOESports 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大專這3種人也有1萬元補貼 投保薪資2.3萬元↓就可請領
加碼發錢!投保薪資2.4萬元↑ 也可領1萬元紓困金
Gogoro用創意抗疫 防疫購車專案衝買氣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