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C羅一個動作!可口可樂市值蒸發1100億

2021/06/16 18:28 字級:
讀稿
C羅一個動作!可口可樂市值蒸發1100億

可口可樂是世界最知名的碳酸飲料之一,不過近日卻在歐洲杯賽前記者會時,因為衛冕冠軍葡萄牙隊陣中明星球員「C羅」羅納度(CristianoRonaldo)一個舉動,讓可口可樂公司的股價在一夕之間跌了40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100億,由此可見羅納度的影響力遍佈全球。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事實上,可口可樂是歐洲杯官方贊助商,會提供水、可樂以及零卡可樂給球員飲用,另外在記者會時,桌上都會放著幾罐可口可樂,目的是為了增加曝光度,但誰也沒想到,因為羅納度一個舉動,反而弄巧成拙;羅納度出席賽前記者會上,看到桌上放著2罐可樂,而他下一個舉動就是把可樂移出鏡頭外,之後更舉起礦泉水,表示喝水更加健康。

 

據《太陽報》報導,羅納度這個拒絕和可樂同框的舉動,讓可口可樂公司的股價從56.10美元一度跌至55.22美元,這意味著股價下跌1.6%,公司的市值一夕之間蒸發了40億美元(新台幣1100億),所幸在收盤時回升至55.44美元。

 

針對羅納度這個舉動,可口可樂之後便發布聲明回應:「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想喝甚麼飲料,大家都有不同的口味和需求。」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C羅「一個Move」 可口可樂市值蒸發千億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