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襪捕手開選球眼寫紀錄 隊友大讚:保送之王

2021/06/16 17:14 字級:
讀稿
白襪捕手開選球眼寫紀錄 隊友大讚:保送之王

芝加哥白襪去年放走麥坎(James McCann),並讓葛蘭道爾(YasmaniGrandal)成為球隊的主戰捕手,不過他本季的打擊率卻是相當低迷的1成54,雖然打擊手感冰冷,但他卻是大開選球眼,本季一共選到了52次保送,為大聯盟最多,同時也寫下一項大聯盟120年以來的紀錄。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葛蘭道爾2020年季前和白襪簽下4年7300萬美元合約,合約首年出賽46場,繳出2成30打擊率、8轟、27分打點的成績單,到了今年賽季,他的打擊率持續探底,在今天比賽開打前僅1成54,130個打數僅敲出20支安打,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當中共有10支是全壘打,而且又能選到52次保送,這使他的上壘率高達3成95。

葛蘭道爾繳出這樣的表現,讓他成為1901年以來,首位單季保送數上看50次的同時,安打數量卻不超過20支的球員。

另外,葛蘭道爾大開選球眼的超狂表現,隊友也都看在眼裡,「大鬍子」凱戈(DallasKeuchel)受訪時就這樣說:「我把他稱做是保送之神,他對好球帶的控制能力令人印象深刻,而他的打擊Power仍在,20支安打裡有10支是全壘打!」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白襪捕手開選球眼寫紀錄 隊友大讚:保送之王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杜蘭特打滿全場奪49分大三元 籃網逆轉公鹿聽牌
日本東京奧運棒球代表隊出爐 田中將大等24人
C羅梅開二度成歐國盃「進球王」 葡萄牙3比0踢倒匈牙利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捕手 白襪 保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