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運棒球5搶1集訓30人名單確認 曾仁和將加入

2021/05/29 14:07 字級:
讀稿
奧運棒球5搶1集訓30人名單確認 曾仁和將加入

奧運棒球5搶1資格賽36人大名單27日選出,這幾天確認球員意願後,棒協表示,目前已經確定集訓30人名單,預計6月初在台東展開集訓,具美職資歷的投手曾仁和也會加入集訓。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奧運棒球5搶1資格賽預計6月22日在墨西哥舉行,中華民國棒球協會在5月27日召開成棒選訓會議,中華隊總教練為安永鮮物成棒隊總教練吳思賢,並選出36人大名單,當中沒有中職列管球員,有7名具旅美資歷的球員,還有1名大學隊球員。

 

棒協這幾天陸續詢問名單中球員參賽意願,高達9成名單內的球員都有意願參賽,具旅美資歷球員幾乎都有意願,甚至有不少沒被列在名單中的旅美球員主動表達願意參賽。

 

棒協表示,目前國內集訓時程預計為6月4日起在台東展開,已經確定30人集訓名單,具旅美資歷的投手曾仁和先前隨中職統一獅隊二軍訓練,預計也將加入中華隊集訓。

 

棒協表示,旅外球員部分需要待與所屬球隊確認是否同意放行參賽後,教練團再視集訓狀況調整名單。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墨西哥5搶1棒球資格賽 WBSC正式公布6/22開打
湖人雙星聯手出擊 季後賽逆轉超前太陽
林子偉先發關鍵安打助攻 3安2打點好手感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奧運 棒球 名單 曾仁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