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法網雙打籤表出爐 謝淑薇、梅丹斯拚合拍後首勝

2021/05/30 21:12 字級:
讀稿
法網雙打籤表出爐 謝淑薇、梅丹斯拚合拍後首勝

法國網球公開賽會內賽雙打籤表今天出爐,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再度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攜手,高居頭號種子,首輪將與法國組合雅克莫與雷契米雅交手,力拚本季合拍後首場勝利。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今年第二場大滿貫賽事法國網球公開賽今天在法國巴黎點燃戰火,謝淑薇這次單、雙打都將上陣,謝淑薇前女雙搭檔捷克女將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因懷孕待產,謝淑薇改與比利時女將梅丹斯(EliseMertens)合作,但連2站賽事都只打一場就收工,謝淑薇前一站帕馬女網賽改與日本搭檔土居美咲組成「台日聯軍」,一路挺進4強賽。

 

大會今天公布法網雙打籤表,共有4名台將參戰,目前女雙排名高居世界第3的謝淑薇再度與梅丹斯搭檔,且榮膺頭號種子,首輪對手將是地主組合雅克莫(Elsa Jacquemot)與雷契米雅(Elixane Lechemia),「台比聯軍」將尋求本季合作的首勝。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2016年曾勇闖法網女雙8強,這次第5度攜手出征法網,名列女雙第6種子,首輪將與俄羅斯的庫羅瑪恰娃(IrinaKhromacheva)與蒙特內哥羅的科維妮奇(DankaKovinic)所組成的「歐洲聯軍」,爭奪16強賽門票。

 

謝淑薇與詹家姊妹同樣位居女雙上半籤表,兩組人馬最快4強賽碰頭。

 

男雙部分,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這次單、雙打都將參戰,雙打則與日本選手西岡良仁合作,首輪將迎戰澳洲的米爾曼(John Millman)與巴西的蒙泰羅(ThiagoMonteiro)的跨國組合。

 

(封面圖/翻攝自facebook.com/Dreamwalker.SwHsieh)

 

【往下看更多】
大坂直美直落二進法網第二輪 球場上短暫受訪
美國佛州爆大規模槍擊案 2死20傷
嫌公公遺產分太少!驚世媳肉身擋墓穴 給130萬才肯讓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