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陽明碾碎永仁提前4強夢 教練:我們有喬丹皮朋

2021/02/05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HBL》陽明碾碎永仁提前4強夢 教練:我們有喬丹皮朋

陽明高中昨(5日)天在HBL女子組準決賽中,以73比61擊破永仁高中,讓他們提前進入4強的美夢破碎,在賽後談及贏球秘訣時,陽明高中教練李台英自信表示「因為我們有喬丹、皮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喬丹與皮朋在NBA歷史上被大家公認為最強雙人組合,陽明高中教練口中的喬丹和皮朋,就是陣中的江子柔和張聿嵐,在對上永仁高中的比賽,江子柔全場17投8中繳出全場最高25分、最強新人張聿嵐則有15分的表現。

▼陽明江子柔、張聿嵐被稱作NBA歷史雙人組合喬丹、皮朋。(圖/記者 陳唐葳攝)

陽明教練李台英在受訪時坦言,球隊因為陣容,往往在遇到長人時都比較吃虧,今天球員表現得相當棒,全場氣勢都在我們這,當談及子弟兵江子柔與張聿嵐時,李台英說道「兩個人在場上互相配合,就像喬丹和皮朋。」

 

當得知自己被稱作傳奇球星時,江子柔坦言自己並不知道皮朋是誰,只知道喬丹而已,「今天進攻很有信心,聿嵐受到犯規麻煩下場的時候,自己有比較擔心跟緊張。」

▼陽明江子柔今日比賽表現亮眼。(圖/記者 陳唐葳攝)

張聿嵐受訪時則笑稱,自己因為比較高可以當皮朋,喬丹就給江子柔,「我們兩個人進攻、防守互補,都不能失去對方」,當談及對新人后的殊榮有沒有渴望時,江子柔大氣回應「先不管個人獎項,之後就是平常心做好自己。」

 

(封面圖/記者 陳唐葳攝)

 

【往下看更多】
HBL》松山慘輸南山13分 苦吞5連敗提前淘汰
HBL》泰山劉丞勳30分19籃板 黑衫軍大勝東泰20分
HBL》高苑工商贏球靠「逛街」 王禹承享受當下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