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高苑王禹承豪奪21分 南霸天撞翻東山

2021/02/05 15: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HBL》高苑王禹承豪奪21分 南霸天撞翻東山

素有猛牛軍團稱號的高苑工商,在今(5日)HBL第五天的賽事中,交手東山高中,開局高苑工商展現南霸天氣勢,上半場領先對手高達22分,準決賽投籃手感絕佳的王禹承,在此役進帳21分,率隊以73比55分贏球。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高苑工商在今日的比賽打出團隊化學效應,長人郭俊言首節拿8分,在禁區予取予求,配合主力王禹承,聯合打出21比9的優勢,第二節羅羽翔加入砍分行列,讓球隊在半場就以42比19大幅領先,對手東山高中完全無法招架。

▼高苑展現南霸天氣勢,半場領先東山23分。(圖/記者 陳唐葳攝)

比賽進入第三節,高苑靠著雙槍王禹承、羅羽翔的發揮,一度將分差拉開到22分,雖然東山雙長人曾信武和衛冠宇在禁區頻頻得分,但雙方的分差過於懸殊,第三節結束比數為61比39。

▼高苑王禹承表現亮眼,全場繳出21分。(圖/記者 陳唐葳攝)

到了第四節,東山想追回比數苦苦追趕,一度連進兩個三分讓球隊看到逆轉曙光,可比數懸殊落差過大,雙方你來我往,仍不敵猛牛軍高苑的強襲,終場高苑以18分的分差贏球,目前戰績來到2勝3敗。

 

(封面圖/記者 陳唐葳攝)

 

【往下看更多】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