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陽明江子柔狂砍25分 率隊大破永仁不敗金身

2021/02/05 14: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HBL》陽明江子柔狂砍25分 率隊大破永仁不敗金身

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來到第五天賽程,賽前3勝1敗的陽明高中今(5日)與不敗金身永仁高中正面交鋒,首節陽明高中眾將點點開花,靠著後衛江子柔一人殺進殺出,率領球隊以38比26的比數領先對手,下半節外線切入樣樣來,手感非常火燙,全場狂砍25分,最終率領球隊以73比61贏球。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陽明高中交鋒永仁高中,陽明後衛江子柔首節獨得11分,幫助球隊打出19比10的攻勢,比賽到了第二節,永仁失誤頻頻,陽明江子柔手感依舊火燙,無論是外線、切入都表現亮眼,超級新人張聿嵐也加入戰局,讓陽明在半場結束後還握有以12分的領先優勢。

▼陽明江子柔全場狂砍25分,表現相當亮眼。(圖/記者 陳唐葳攝)

第三節開局,陽明江子柔持續發威,先是切入遭犯規,隨後幾波轉換攻勢中,瀟灑投進多顆3分,而永仁的籃框則如同被加蓋一樣,除了前鋒林靜妍、邱群琋外,其他球員幾乎無法將球穩穩放進,第三節結束53比42,陽明暫時領先。

▼不敗金身永仁在此役輸球。(圖/記者 陳唐葳攝)

比賽進入末段,永仁防守加壓,外加陣中邱群琋外線開火,讓球隊將比分縮減到個位數分差,眼見比分快被追平,陽明張聿嵐跳出來接管戰局,一顆超遠三分將比數拉到64比54,儘管永仁奮力追趕,仍不敵陽明好手們的攻勢,陽明終場以73比61分贏球,打破永仁不敗金身。


(封面圖/記者 陳唐葳攝)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