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蕭豫玟轟32分.21籃板 淡商奪4連勝

2021/02/04 12: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複賽進行到第4天,淡水商工因為擁有三塔武器,具備身材優勢,高一的新血蕭豫玟,3號打出個人代表作,繳出32分、21籃板、3阻攻,讓淡商終場以99比67輕取苗栗高商,4勝輕鬆入袋。

 

淡水商工高一新血中鋒蕭豫玟,以身高優勢輕鬆上籃,面對苗栗高商繳出32分、21籃板和3助攻,大號雙10的亮眼成績單,2項數據寫下個人HBL生涯新高。

 

▼187公分的趙云楓,本場比賽拿下13分、5籃板。(圖/東森新聞)

 

其實淡水商工握有禁區三塔武器,光是高度就嚇死人,除了高一蕭豫玟打出代表作,另一塔高二趙云楓也勇奪13分,靠著優勢淡水商工整場比賽,有4人得分上雙,除了蕭豫玟、趙云楓,菜鳥後衛李恩芯也拿下10分,至於第三塔隊長郭虹廷,則勇奪23分、9籃板。

 

▼身高178公分的隊長郭虹廷,也拿下23分、9籃板的好成績。(圖/東森新聞)

 

淡水商工在三塔率領之下,最終99比67大比分,輕取苗栗高商,以4勝0敗紀錄,在女子組8強複賽中站在排頭。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視HBL HBL 籃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