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女子組「淡水商工」力拼連霸!爭奪隊史第11冠

2021/01/04 21: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HBL高中籃球聯賽持續開打中!上屆HBL女子組冠軍「淡水商工」,隊史已囊括十座冠軍獎盃,今年奪冠呼聲依舊非常高!下午對上普門高中,一開始就拉開差距23比8,本屆握有禁區三塔秘密武器,光是身高就已經掌握場上的主導權。

 

淡水商工教練陳美莉受訪時表示:「人家會說今年淡商就是很高,但我有告訴孩子,我說我們除了高還要快,普門高中就是快、準,北一女中也是一樣,他們打得都是小球,那我是希望我們家孩子們能夠適應這個快!」。

 

▼本屆HBL淡水商工的三塔秘密武器,光身高就輾壓全場,展現超高氣勢!(圖/東森新聞)

 

第二節中間淡水商工隊長郭虹廷便以178公分的身高優勢,投出一顆漂亮的籃板球,淡水商工靠著身高的優勢,包含是趙云楓187公分,而高一的新人蕭豫玟184公分,至於隊長郭虹廷也有178公分,淡商擁有各隊稱羨的三塔,根本是奪冠最大武器!

 

▼淡水商工充分展現出身高優勢,迫使對手必須以更快的速動來制衡劣勢。(圖/東森新聞)

 

淡水商工隊長郭虹廷也表示:「大家都打小球,我們就是打中鋒,不能讓人家覺得我們高就是慢 ,我們除了高之外也要速度快,要有速度才不會讓別人覺得高就是會慢慢打慢慢來!」。

 

由於淡水商工此次奪冠呼聲高,在各界非常看好的狀況下壓力也跟著倍增,球迷們期盼他們能成功連霸,再創新紀錄!

 

儘管戰力堅強,淡水商工在場上也絲毫不敢鬆懈,進攻防守依舊達到快、狠、準,而這一回HBL首次由非體育台轉播也讓球員直呼十分新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