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女子組后座之爭戰況激烈!6隊確認晉級8強賽

2021/01/04 2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AB組(3日)正式開打,A組由上屆亞軍「北一女中」對上「永仁高中」卻意外慘遭血洗!B組則是上屆冠軍「淡水商工」對上「南山高中」,拿過十次冠軍的淡水商工一開場就展現驚人氣勢,相較之下南山高中重砲部隊熄火,第三節打完嚴重落後25分!

 

A組北一女在上半場進攻時,竟完全大當機!僅僅進帳10分,創下難堪紀錄史!即使下半場節奏水準恢復仍不敵比數之間的差距,最終仍然無力回天。

 

▼小綠綠北一女上半場大當機慘遭血洗!只獲得10分入帳,下半場臨感上手卻仍無力回天。(圖/東森新聞)

 

相對永仁先發群此次表現完美,邱群琋全場拿下24分、王禹雯也進帳21分。最終以81比45輕取上屆亞軍北一女,永仁高也以A組預賽5連勝佳績強勢晉級8強賽!

 

精彩對決還有B組冠軍常勝軍淡水商工對上南山高中,淡水商工韓汛以一個中距離切入完美投進,展現勢如破竹的節奏,反觀南山高中第三場結束仍以41比66落後,終場淡商輕取南山!不過這兩隊都已確定晉級八強賽。

 

▼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率先晉級的6間學校,其他隊將全力爭取外卡戰的最後兩名席位!(圖/東森新聞)

 

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8強賽中已有6隊確認晉級!包括A組的永仁、陽明、北一女,以及B組的苗栗高商。8強中已有6隊取得晉級門票,剩餘6隊將打外卡賽來爭奪最後2席晉級資格!6搶2外卡戰今日正式引爆戰火!

 

本屆HBL高中籃球聯賽,首次由非體育台轉播在元旦連假熱血開打,一場比一場還要更加精彩刺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