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男子組「南仁」雙強對決!一路糾纏至延長賽

2021/01/04 22: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HBL男子組「南仁」雙強對決!一路糾纏至延長賽

本屆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奪冠王南山高中被十分看好能晉級,不過3號晚間對上能仁家商,雙方一路緊咬,還打到延長賽,南山主將彭冠綸打到被扛出場!先發五人得分都雙位數,最後還是以90比93輸給能仁。必須等到明天打外卡戰,才能確定能否晉級8強窄門。

 

能仁是上屆冠軍;南山是上屆季軍,第1名跟第3名在本屆分組循環賽碰頭,這場"南仁"之間的對決,被譽為是4強前哨戰!轉播主播更說:「這根本是屠龍刀對倚天劍的對決!」。

 

▼能仁隊長王鈞聖,砍進HBL生涯最新高分紀錄29分!勢如破竹的氣勢激發出對手的鬥志!(圖/東森新聞)

 

能仁隊長王鈞聖這場表現傑出!3分球10投中7,砍進HBL生涯新高29分,再加上隊友「飛天坦克」史魯齊21分、9籃板,一內一外的雙組合,帶領能仁成功闖進8強賽!

 

然而這場比賽對奪冠王的南山相當關鍵,輸了就會葬送8強門票,只能拚外卡!因此南山球員們非常拚命,不放棄戰到最後的精神,不僅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更讓對手心生敬意!

 

▼南山高中主將彭冠綸為了勝利奮力一搏!打到腳抽筋被團員們護送出場休息。(圖/東森新聞)

縱使一路殺進延長賽,南山主將彭冠綸甚至打到腳抽筋被抬出場,關鍵時刻南山球員徐得祈,更祭出一顆漂亮超大號3分球,一度將比數縮小到1分差距,可惜最終仍然無力回天,以3分之差無緣提早晉級8強,去年季軍南山意外掉入外卡賽,將坐等明日拚敗部復活捲土重來!

 

▼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率先晉級的6間學校,南山高中將奮力一搏爭取最後兩張8強門票。(圖/東森新聞)(圖/東森新聞)

 

比賽結束,首先晉級八強包括:A組的能仁家商、光復高中、松山高中;以及B組的泰山高中、東泰高中、東山高中至於南山將全力爭取,明日打外卡賽與其他隊伍爭8強資格的最後門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超視HBL HBL 男子組 8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