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B組不敗之師碰頭 高苑有望撞翻能仁?

2020/11/22 13: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HBL》B組不敗之師碰頭 高苑有望撞翻能仁?

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男子組預賽,於今(22日)展開第四天賽程,且由東森超視33台所轉播!已經二連霸的能仁家商,將在今日晚上7點,對戰「綠色猛牛」高苑工商,兩隊在B組為2勝0敗,皆確定拿下12強門票,這場對決也無疑成為面子之爭!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尋求三連霸的能仁,在19日、21日的男子組預賽,先給睽違6年重返16強的三重商工一記重拳,以114比47大勝對手,原本以為會輕鬆再下一城,但面對治平高中的比賽中,能仁卻陷入苦戰,前三節都落後對手,直到第四節最後7分47秒才追平比數,且最終靠著前鋒甘賀升的三分球、罰球貢獻,才以94比89險勝。

 

高苑工商則是在19日的比賽中,以82比68拿下治平高中,21日面對三重商工,靠著控衛王禹承攻下生涯新高的33分、羅羽翔的25分,幫助球隊以80比73拿下勝利。這兩支B組不敗之師對決,究竟誰能拿下這場面子之戰?以下也提供幾項細節供大家參考。

 

能仁的主力內線史魯齊,在今年9月松富盃對泰山高中一戰左腿脛骨末端骨折,目前的身體狀況看來,最快要等到年底高雄12強複賽才有機會出戰。雖然陣中頂替史魯齊的高一中鋒游軒瑋,身高有197公分,但經驗稍嫌稚嫩,在本季能人陣容較矮的情況下,內線也成為一大隱憂。

 

相比能仁的禁區陣容,高苑則有4名逾190公分的長人,包含191公分的洪郁翔、195公分的郭俊言、192公分的傅發翔和200公分的張峻傑,如果以整體球員來看,高苑球員平均身高185.1公分,而能仁則是180公分,兩隊平均身高足足相差5公分。

 

儘管身材輸人,但衛冕軍能仁可不是省油的燈,本季他們引以為傲的跑轟打法依舊相當犀利,且從預賽開始,能仁就用盡心力把「五小陣容」發揮極致,能仁的總教練李正豪也強調,會用速度來解決高度劣勢。究竟本場比賽的結果,是高苑猛牛陣困住衛冕軍?還是能仁衛冕軍用速度撕裂牛群?也請大家密切鎖定東森超視33台頻道。

 

109學年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就在 東森超視33頻道

 

(封面圖、21日能仁對戰治平比賽畫面/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