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寶島夢想家20記三分球 轟倒富邦勇士

2020/11/08 21:05 字級:
讀稿
寶島夢想家20記三分球 轟倒富邦勇士

寶島夢想家今天在富邦金盃勇士籃球邀請賽,靠著洋將塔克和楊敬敏聯手轟下48分,加上全隊20記三分球,以95比87擊退台北富邦勇士,第2站熱身賽2戰全勝。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的2020富邦金盃勇士籃球邀請賽,擔任富邦勇士和寶島夢想家一役開球嘉賓,而他站在富邦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夢想家中鋒李德威中間,兩人身高至少200公分,他看著賈西亞迎面走來時,表情一陣驚呼。除了柯文哲外,歌手周杰倫今天也穿著黑色帽T、戴著口罩,與老婆昆凌一同看球。

富邦勇士今天主場出戰寶島夢想家,上演洋將對決,吸引6606名觀眾進場,富邦洋將塞瑟夫(IhorZaytsev)此役休兵,改由首戰未上陣的賈西亞搭配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出賽,而夢想家洋將杰倫楊(Jerran Young)輪休,僅以塔克(Anthony Tucker)應戰。

富邦首節以26比20領先,次節風雲變色,夢想家洋將塔克單節拿下10分,包括2記三分球,率隊以48比46反超。雙方下半場一度互有領先,夢想家決勝節外線火力穩定發揮,楊敬敏、楊盛硯連續投進三分球,拉開比分,終場以8分差獲勝。

夢想家首戰外線火力兇猛,40投22中,今天也不遑多讓,飆進20顆三分球,其中塔克、楊敬敏表現最佳,合計包辦11記三分球,各貢獻24分。

夢想家總教練朱里雅斯(Kyle Julius)表示,陣中老將督促年輕球員進步,年輕球員試著融入體系,球隊表現持續提升,兩場比賽投進42顆三分球,讓他不禁直呼:「世界上應該很難找到兩場比賽可以投進那麼多顆三分球的球隊,火箭隊可能有機會。」

楊敬敏指出,教練與球員達成共識,每個週期都有設定目標,除了資深球員做好該做的工作外,他也大力讚許年輕球員這兩場比賽大幅進步。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張宗憲重返富邦勇士!球團約法三章給機會:很訝異
NBA憑什麼放棄林書豪!他砲轟聯盟:這球員水準高
高國慶睽違7年再拋彩帶 老將都很渴望總冠軍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