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擔心武肺疫情 寶島夢想家洋將全跑光

中央社 2020/03/02 08:1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擔心武肺疫情 寶島夢想家洋將全跑光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蔓延,連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的寶島夢想家也成受災戶,除2、3月共12場比賽延期,現在就連洋將也全都跑光。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寶島夢想家洋將塔克(Anthony Tucker)與華金斯(Ryan Watkins),因聯盟賽程不明朗,加上擔心健康考量,在獲得球團同意後,昨天已先行離隊返美,而原本要留在台灣,和本土球員共進退的洋將杰倫楊(Jerran Young),今天也因私人因素離隊返美。

 

寶島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無奈地表示,塔克與華金斯的離隊,一方面的確是因為擔心疫情,另一方面也是害怕台灣疫情不斷攀升,未來美國若禁止台灣旅客入境,也將影響他們返家之路,因此球團也只能點頭答應。

 

至於今天離隊的杰倫楊,張承中沒有多說,僅強調是私人因素,而全隊洋將跑光,他也苦笑說:「這也沒辦法,2、3月的賽事我們就有12場比賽沒打,至於何時會打目前也沒有答案,我們也是這波疫情的長期受災戶。」

 

不過,張承中強調,目前洋將雖已先後離隊,但未來若聯盟宣布比賽「復工」,他們仍會優先和本季合作過的洋將如塔克、華金斯等球員聯繫,只要他們有意願,還是會等待他們歸隊,除非他們不願來台,才會重新物色新的人選。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Formosa Dreamers 寶島夢想家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