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大賽 / 陳傑憲2分砲發威!統一3連勝兄弟 奪第10座總冠軍

2020/11/08 18:00 字級:
讀稿
台灣大賽 / 陳傑憲2分砲發威!統一3連勝兄弟 奪第10座總冠軍

中職台灣大賽第7戰決勝統一獅隊維持勝利打線、投手群全員待命,力拚睽違7年的總冠軍,總教練林岳平自豪表示野手幾乎全員先發過,無論結果如何,「走到這裡不簡單的是球員」。中華職棒台灣大賽統一獅打出驚奇,今天第7戰決勝,雖一度落後,但7局吳桀睿敲出超前安、陳傑憲2分砲,獅隊終場以7比4擊敗中信兄弟,戰績4勝3敗,睽違7年重返榮耀,抱回隊史第10冠。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台灣大賽)第7戰今天在洲際棒球場舉行,中信兄弟力拚睽違10年總冠軍,獅隊則是拚睽違7年總冠軍。

相對於中信兄弟打線變陣,獅隊維持昨天勝利先發打序,江亮緯繼續打先發打一棒、守中外野,打序不變,蘇智傑依然板凳待命。

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表示,已經打到最後一戰了,沒有什麼好算的,「順順的打就好,不需要多煩惱什麼」。

林岳平也自豪表示,帶入總冠軍賽28人名單的球員,野手除了陳重羽外已經全員先發,每個帶進來的球員在一開始都有預想到,打線可能會有什麼狀況,球員狀況不佳時如何適時補上。

獅隊野手蘇智傑在例行賽表現亮眼,但總冠軍賽發揮不如預期,林岳平表示,總冠軍賽前3戰有空間讓教練團去觀察球員的抗壓性,以及身體和調整狀況,透過觀察球員的表情、私下的互動,有必要就會適時的調整。

獅隊從今年例行賽一開始並不被外界看好,甚至被部分媒體評戰力為「3強1弱」、4隊中戰力較不完整的球隊,但獅隊展現韌性,搶下下半季冠軍、晉級總冠軍賽,又在總冠軍賽1勝3敗、居於弱勢的狀況下,扛住壓力、扳平戰局。

林岳平坦言,從開季接任總教練就有對球隊戰力的規劃,一直走到今天本季最後一場比賽,球季過程中很多球員調整守備位置和棒次,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地方,「不簡單的是球員」。

 

(封面圖/翻攝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兄弟張志豪詹子賢未先發 丘總為記者會爭議道歉
兄弟台灣大賽牛棚崩盤控球問題大 第7戰盼振作
台灣大賽 / 統一單局海灌8分!血洗兄弟扳平 明第7戰定生死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職 先發 統一獅 冠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