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登勝選!NBA球星詹姆斯PO「蓋火鍋」照 爽嘲諷川普

2020/11/08 16: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拜登勝選!NBA球星詹姆斯PO「蓋火鍋」照 爽嘲諷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戰況激烈,多家美媒也在今(8日)宣布,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確定勝選,對此,拜登也在稍早發表勝選演說,誓言自己會讓美國人民團結在一起,打造一個更好的美國;身為NBA知名的「反川大將」,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就在個人社群媒體上,貼出一張「蓋火鍋」的合成照,嘲諷川普。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今日拜登勝選的消息曝光後,很多拜登支持者紛紛嗨翻慶祝,其中也包含湖人球星詹姆斯,他在推特上接連貼出3篇諷刺川普敗選的貼文,包含之前川普說出「你被炒了」的動圖,和自己率領湖人拿下NBA總冠軍時,記者會上嗨抽雪茄的影片,和最後一張合成火鍋照,從圖中可看出,川普本來想要上籃,結果被拜登狠蓋,這樣的畫面相當逗趣。這張照片的原圖為,2016年NBA總冠軍戰G7,當時效力克里夫蘭騎士的詹姆斯,封蓋金州勇士前鋒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上籃的照片,當時這一球除了滅掉勇士反撲的氣焰外,還讓騎士順利奪冠。

 

▼詹姆斯發蓋火鍋照嘲諷川普。(圖/翻攝自Lebron James Twitter)


事實上,川普與詹姆斯互嗆的事蹟已經多到數不清,日前NBA球員,曾在演奏國歌時單膝下跪抗議,表示對警察暴力的不滿,還有美國社會不公,遭到川普怒批,認為這行為相當可恥,完全不尊敬國旗和國歌,川普還補充,自己大概是繼林肯(Abraham Lincoln)之外,對黑人做了最多事情的美國歷任總統;在聽聞這樣的說法後,詹姆斯也笑稱「如果這是要讓我發笑的話,我很感謝。」

 

▼詹姆斯轉發川普說「你被炒了」的動圖,相當諷刺。(圖/翻攝自Lebron James Twitter)


此外,川普還在今年10月初公開抨擊詹姆斯,認為他根本是把NBA變得政治化,且煽動大家厭惡川普的情緒,川普還重申:「我為黑人社區做了很多事情,詹姆斯確實是偉大的籃球員,但大家很明顯不想看到這個人,因為這人就是民主黨的發言人,相當討厭。」

 

▼詹姆斯用奪冠抽雪茄的影片,表達喜悅。(圖/翻攝自Lebron James Twitter)

 

以往NBA球隊在奪冠之後,都會前往白宮慶祝,但川普在2016年當選至今,卻沒有任何一支球隊願意到場,包含2016年騎士、2017、2018年的勇士和2019年多倫多暴龍,當時球員們都共同抵制川普,取消前往白宮行程,讓這傳統一度消失,但隨著拜登勝選,2020年率領湖人奪冠的詹姆斯,也興奮透露,將會帶著隊友前往白宮,接受拜登的祝福。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翻攝自Lebron James IG、川普推特)

 

【往下看更多】
奶茶天天喝!他3個月狂瘦10公斤 醫抽血嚇壞:一半都是油
謝和弦前妻京站看《鬼滅》 回家見這幕嚇傻:露出1小時了
鍾明軒爆放鳥退通告!一通電話「下雨無法出門」 本人還原真相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