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奪冠後離開湖人?戴維斯給超曖昧答案 湖迷好揪心

2020/10/13 17: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奪冠後離開湖人?戴維斯給超曖昧答案 湖迷好揪心

洛杉磯湖人昨(12日)擊敗邁阿密熱火,順利拿下NBA總冠軍,拿下生涯首冠的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賽後也罕見落下男兒淚,但在賽後受訪被問「會不會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時,他卻給出超曖昧的答案,讓湖人球迷相當揪心。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隨著湖人奪冠的驚奇之旅落幕,很多湖人球迷最擔心的,莫過於陣中球星戴維斯是否會離開球隊,因為明年他擁有5年1.27億美元合約的最後一年球員選擇權,已經打出身價的他,沒有意外會選擇跳脫合約,有望爭取比明年球季原本2870萬美元還要高的薪水;昨日球隊奪冠後,戴維斯也在受訪時被問到這題,他則回應「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戴維斯奪冠後哭了。(影/翻攝自NBA Central Twitter)

 

原本聽到戴維斯「不知道」的言論後,想必湖人球迷心已經死了一半,但在聽完接下來的答案後,湖迷可以撿起一些心碎的碎片;戴維斯補充,第一年在洛杉磯度過了愉快的時光,自己的意思是,在接下來幾個月會努力找出答案,「因為一切還要交給經紀人做決定,所以不能給予百分之百的肯定。」

 

▼戴維斯賽後受訪。(影/翻攝自NBA UK Twitter)

 

至於戴維斯是否會離開湖人?外媒認為,湖人球迷根本不需要擔心,第一,他不需要離開在NBA有最多薪資空間的球隊,且繼續留在洛杉磯,會幫助自己增加知名度,還會賺來額外的營利;第二,湖人沒意外,下個賽季有327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可以操作,提供更多的錢完全不是問題;第三,以原有奪冠陣容來看,Kentavious Caldwell-Pope(850萬美元)、Avery Bradley (500萬美元)、JaVale McGee(420萬美元)和Rajon Rondo(260萬美元)有球員選擇權,但他們在市場上,不太可能會賺到更多的錢,沒有必要離開。

 

另一個方面,Dwight Howard(250萬美元)、Jared Dudley(250萬美元)、Markieff Morris(170萬美元)、Dion Waiters和JR Smith ,是未受限自由球員,湖人很有可能會留下Dudley和Morris,因為Howard可能會想去別隊發揮,而Waiters和Smith本來就是花小錢請來的傭兵,能離隊拿到更多錢,何樂而不為?


(封面圖/翻攝自Anthony Davis IG)

 

【往下看更多】
網紅帶炸彈衝銀行 5分鐘搶260萬!驚動軍隊鎮暴抓人
遭醉男拖進暗巷性侵 還逼特殊服務!正妹下秒狠咬脫身
媽媽搭錯車!女兒抓狂爆踹6腳 20秒虐待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