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足壇震撼彈!球王梅西要求離隊 暗黑內幕曝光

2020/08/26 10: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足壇震撼彈!球王梅西要求離隊 暗黑內幕曝光

整個足球生涯幾乎都在巴塞隆納效力的梅西(Lionel Messi),今(26日)傳出,已告知球隊將會離開,此舉讓巴薩球迷非常崩潰,除了上街抗議外,還圍堵整個巴薩主場(諾坎普球場),警方目前已經派大批人員出動支援,就怕球迷會做出逾矩行為!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綜合外媒的報導,榮獲六屆世界足球先生獎項的梅西,近日與所屬球隊巴塞隆納的教練科曼(Ronald Koeman)進行談話,柯曼在聊天的過程中,表示巴塞隆納球員有一些不好的習慣,自己之所以來執教,是為了要終結這些陋習,且柯曼還對梅西說道「你在球隊中的特權已經結束,該是時候為團隊付出一切了」,報導指出,梅西疑似是因為這些言論,最終決定離開球隊。

 

▼梅西已跟巴塞隆那提出離隊要求。(圖/達志圖庫)


梅西告知巴塞隆納離隊的消息曝光後,球迷紛紛爆動,穿著梅西的球衣上街抗議,圍堵巴塞隆納的諾坎普球場,怒吼要球團高層下台,且大聲喊「梅西不要離開,我們所有人都很愛你」;目前球團經濟與股權副主席穆瓦克斯(Jordi Moix)與貝利韋爾(David Bellver)已經遞出辭呈。

 

▲▼梅西想離隊,球迷暴動抗議。(圖/達志圖庫)

 

梅西宣告離隊,無疑是為足壇拋下一顆震撼彈,據了解,梅西在2017年7月與巴塞隆納續約,合約直到2021年6月30日終止,裡面還附有每年6月10日前告知的跳脫條款,但梅西這次使用跳脫權利,巴塞隆納球團卻不認帳,強調跳脫權早就已經到期,這樣單方面解約的舉動,恐怕要支付7億歐元的天價違約金。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梅西躲過破產危機 募獲45億美元 股價漲逾10%
炫富拳王低調行善 佛洛伊德葬禮費264萬元全包了
6歲童足球技術讓梅西驚豔!結實腹肌狂吸300萬粉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