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鏞基達千安百轟百盜里程碑 史上第8人

2020/08/26 20:36 字級:
讀稿
陳鏞基達千安百轟百盜里程碑 史上第8人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的陳鏞基今天在新莊棒球場達成生涯百盜,完成「千安百轟百盜」里程碑,為史上第8人,陳鏞基去年才剛達成百轟,今年7月完成千安,一個月之後再跑出百盜。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陳鏞基自2011年回到台灣,效力統一獅隊,目前中職生涯已經第10年,去年9月敲出個人生涯第100支全壘打。陳鏞基在今年7月24日完成生涯千安里程碑,為中職史上第26人、隊史第6人。

 

完成百轟和千安後,陳鏞基今天賽前已累積99次盜壘,在第3局敲安打上壘後,成功發動盜壘,完成生涯百盜,「千安百轟百盜」里程碑也達成。陳鏞基近年來比較少盜壘,從2017年開始盜壘次數都在10次以下,盜壘最多的是2013年18次,再來是2015年16次。

 

中職史上達成千安百轟百盜紀錄的選手有8名,分別為張泰山、黃忠義、陳連宏、彭政閔、林智勝、劉芙豪、張志豪及陳鏞基。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