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季後賽首輪慘遭橫掃 76人總教練丟飯碗

2020/08/25 21:35 字級:
讀稿
季後賽首輪慘遭橫掃 76人總教練丟飯碗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陣中星光熠熠,但連年打不進分區決賽,今年季後賽更第一輪就被波士頓塞爾蒂克4比0橫掃,難堪的結局讓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在今天丟了飯碗。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布朗(Brett Brown)掌費城76人兵符7季,戰績221勝344敗雖不出色,但最近3年都率隊打進季後賽。

 

76人陣中有恩比德(Joel Embiid)、西蒙斯(BenSimmons)、哈里斯(Tobias Harris)等一票球星,上季在季後賽第2輪與多倫多暴龍打滿7場才敗陣,無緣問鼎東區王座。

 

上季結束後,76人再用大合約網羅霍福德(AlHorford)讓陣容更完整,也使他們在本季被認為有拿下東區前4種子的實力且更上層樓,無奈事與願違。

 

76人總經理布蘭德(Elton Brand)說:「無論私人或專業上,我都十分尊敬布朗,我也很感激他為76人和費城所做的一切。他在這裡做了很多的貢獻,包括培養年輕潛力球員,並幫助我們連3年打進季後賽等。」

「但很不幸的是,我們今年(的成績)距達成目標遠不盡人意,而我認為最好有新的方向,對我們要重回爭冠之路來說,這個季後至關重要。」

 

76人雖連3季打進季後賽,但都沒能闖進分區決賽,今年西蒙斯在季後賽膝傷更是沈重一擊。

 

布蘭德表示,他們會即刻著手尋覓教頭人選。

 

據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外界研判76人將鎖定洛杉磯快艇助理教練泰隆‧魯(Tyronn Lue),他曾在2016年率領有詹姆士(LeBron James)坐鎮的克里夫蘭騎士奪下總冠軍;此外,76人可能也對維拉諾瓦大學(Villanova University)總教練萊特(Jay Wright)感興趣。

 

(封面圖/達志影像)

 

 

【往下看更多】
暴龍砍150分大勝籃網 締造3紀錄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