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姆斯狂轟30分湖人聽牌 拓荒者里拉德傷退

2020/08/25 21:41 字級:
讀稿
詹姆斯狂轟30分湖人聽牌 拓荒者里拉德傷退

NBA美國職籃洛杉磯湖人超級球星詹姆斯,今天攻下30分、10助攻與6籃板,湖人半場打完就取得29分領先,終場135比115擊敗波特蘭拓荒者,系列賽3比1聽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今天美國時間是8月24日,前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曾穿過8與24兩個球衣背號,今年他因直升機失事意外驟逝,為了紀念他,今天定為「曼巴日」,湖人穿著以曼巴蛇鱗為設計主軸的黑曼巴球衣出賽。

 

美國職籃季後賽首輪,西區龍頭湖人今天上半場就攻下80分,其中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22分,有7次助攻;戴維斯(Anthony Davis)拿18分,有4個籃板、4次助攻。這也是球隊自1987年以來,季後賽半場的最高得分。

 

前NBA球員、現為ESPN球評的柏金斯(KendrickPerkins),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詹姆斯和戴維斯上半場聯手發威,「這一定與曼巴的球衣有關。」

 

湖人在第3節持續加壓,領先也超過30分大關,比賽提前定調,戴維斯因背部痙攣提前退場,但拓荒者的情況更慘,第3節王牌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也因右膝受傷,提前傷退,明天將接受核磁共振檢查,今天他僅出賽26分35秒,得11分、4助攻。

 

拓荒者今以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的20分、13籃板最佳,後衛麥卡倫(CJ McCollum)拿下18分、5籃板,明星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有16分進帳。

 

(封面圖/達志影像)

 

 

【往下看更多】
唐西奇神奇三分球絕殺快艇 詹皇大讚:Bang Bang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