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疫情與受傷影響 謝淑薇退出美網賽事

中央社 2020/08/17 08:5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受疫情與受傷影響 謝淑薇退出美網賽事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在臉書宣布,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加上因受傷,導致肌肉在過去10個月無法拉筋與鍛鍊下,還有點問題要克服,決定今年不參加美網圈賽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美國網球公開賽8月31日將在紐約登場,但面對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燒,包括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等名將都決定退賽。

 

美網還剩半個月就要開打,謝淑薇今天在臉書上發文,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加上身體傷勢在新的治療過程後有好轉的情況,但受傷超過10個月,導致肌肉在過去一段時間無法拉筋與鍛鍊下,還有點問題要克服,團隊決定今年將不參加美網圈賽事。

 

謝淑薇表示,希望多爭取時間恢復與鍛鍊,在接下來的紅土賽事圈,能以更好的身體狀況征戰。

 

謝淑薇目前女單排名世界第55、女雙則是世界第一,過去在美網最佳成績為女單第二輪,女雙曾在2012年闖進4強。

 

(封面圖/翻攝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