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功返美!林書豪感性喊話:在大陸打球是夢想

2020/08/17 17: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成功返美!林書豪感性喊話:在大陸打球是夢想

隨著大陸職籃(CBA)賽季告一段落,效力於北京首鋼的林書豪也在近期返回美國休養,昨(16日)他在個人微博感性發文,強調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就是在大陸打球,而且早在7年前,就有這樣的想法。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身為北京當家球星,林書豪雖然最終未能幫助球隊挺進總冠軍賽,但4強的成績,已經讓很多當地球迷,感到相當滿意,昨日離開大陸返美後,林書豪也在微博發文,並寫道「大約在7年前,我告訴自己,在CBA打球是我的夢想,之所以這樣做,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想在所有大陸球迷面前打球。」

 

▼林書豪在CBA效力北京首鋼。(圖/達志圖庫)


林書豪也坦言,在CBA賽季結束後,很多球迷的支持遠遠超過自己的預期,在這一年的時光裡,過的非常有趣,儘管本賽季的結局讓人感到失望,但依舊會帶著感恩的心回到美國,林書豪強調,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經過的機場、飯店甚至客場比賽,轉眼間,都變成北京的主場,連代言的鞋子都迅速賣光,「大家對我的關心,真的隨處可見。」

 

▼林書豪返美感性發文。(圖/林書豪微博)


文末,林書豪則補充道,自己並不擅長表達情感,但只想對大家說「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希望球迷們能透過比賽,看到背後的含意,只要盡最大的努力,其餘事情都交給上帝安排就好,「我們保持心態,生活繼續往前看,通常在分別時,我們會說掰掰,但這次我寧願說再見。」

 

(封面圖/林書豪 臉書、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離不開大陸?林書豪因「這件事」崩潰 大喊:讓我走
鼻子噴血仍輸球!林書豪錯失最後一擊 自責淚灑球場
林書豪比賽慘遭「戳眼撞鼻」 球迷轟:整型嗎?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