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獅隊陳重廷敲再見安打逆轉兄弟 李振昌吞敗

2020/07/26 22:43 字級:
讀稿
獅隊陳重廷敲再見安打逆轉兄弟 李振昌吞敗

中職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賽事,統一獅一開始落後,不過6局下陳重廷先擊出追平安打,9局下再敲出2打點再見安打逆轉,終場以7比6勝中信兄弟,兄弟守護神李振昌吞敗。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兄弟1局上就展開攻勢,江坤宇敲安打、周思齊獲保送後,詹子賢再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接著蘇緯達敲安打,帶有2分打點;2局上陳文杰、王威晨接連敲安打,再得1分,兄弟取得3比0領先。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僅投2局就退場,被敲4支安打、投2次保送,失3分。

 

3局下獅隊的林祐樂敲二壘安打後,利用推進到三壘,之後張偉聖擊出的球造成一壘手林智勝失誤,攻下1分;不過6局上兄弟滿壘時,陳家駒擊出高飛犧牲打,也得1分。

 

獅隊6局下再反攻,吳桀睿、蘇智傑敲安打,林安可再選到保送變滿壘,陳鏞基擊出滾地球,造成三壘手蘇緯達傳球失誤,因而攻下2分,陳重廷再擊出內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形成4比4平手;8局下獅隊再度攻佔滿壘,林祐樂擊出安打,送回超前分。

 

兄弟9局上二、三壘有人時,周思齊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逆轉;不過9局下獅隊靠著高國慶的安打、2次保送再度滿壘,雖然林安可、陳鏞基接連被三振,不過下一棒陳重廷敲出再見逆轉安打,終場以7比6擊退兄弟,李振昌吞下敗投。

 

陳重廷此戰5打數敲出2支安打,分別為追平安、逆轉再見安,都是關鍵安打,包辦3分打點,獲選為單場MVP。

 

(封面圖/翻攝自陳重羽x陳重廷 臉書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男對發票只中200 下秒竟變700!網驚呆:以前都不知道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