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包!快艇球星「魯長老」奔喪變脫衣酒吧 超慘下場曝

2020/07/26 17: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抓包!快艇球星「魯長老」奔喪變脫衣酒吧 超慘下場曝

NBA洛杉磯快艇替補後衛「魯長老」威廉斯(Lou Williams),近期因祖父過世前往奔喪,所以向球團請假,離開復賽場地奧蘭多,沒想到卻被外媒爆料,其實他是去脫衣酒吧狂歡,這樣的消息除了讓陣中總教練相當不滿外,聯盟也對此展開調查。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快艇球星威廉斯日前因為奔喪請假離開NBA復賽園區,卻被媒體拍到在亞特蘭大的脫衣舞俱樂部(Magic City)逗留,此外,他還出現在知名饒舌歌手哈洛(Jack Harlow)的IG限時動態上,明顯被逮個正著,雖然事後哈洛迅速刪除照片,並發文聲稱「這張已經是舊照,我只是很想威廉斯才會PO出來。」但這樣牽強的理由,還是遭到網友砲轟。

 

▼快艇球星威廉斯被抓包,奔喪請假結果是去脫衣酒吧。(圖/翻攝自The NBA Hustle Twitter)

 

眼見脫衣酒吧的風波越演越烈,威廉斯隨即在個人推特上發布兩條貼文,並在第一篇表示「你可以問我的隊友,脫衣舞俱樂部(Magic City)是我在亞特蘭大最愛的餐廳之一,當時根本沒有人在開派對!」、第二篇則轉發祖父(Paul G Williams)的照片,彷彿是在告訴大家,自己並不是假奔喪真狂歡,而是真的有去道別。

 

▼威廉斯發布推特澄清,表示這家脫衣酒吧是自己最愛的餐廳之一。(圖/翻攝自Lou Williams Twitter)

▼威廉斯轉發祖父的照片,表明自己有去奔喪。(圖/翻攝自Lou Williams Twitter)

 

但這樣解釋似乎還是無法平息輿論,對於子弟兵發生這樣的事件,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就在受訪時語氣凝重的說道,這是大家最不希望看到的事情,此外,根據《ESPN》記者謝爾伯恩(Ramona Shelburne)的消息,威廉斯向NBA官方透露,請假回去的時候,確實有去亞特蘭大的脫衣酒吧;面對這起事件,NBA官方已經對威廉斯離開隔離園區的活動範圍進行調查,將會重新評估隔離時間,與相關懲處。

 

▼ESPN記者透露NBA官方聯盟的行動。(圖/翻攝自Ramona Shelburne Twitter)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八村壘NBA熱身賽繳18分9籃板!日媒:日本の喬丹
破紀錄!「詹皇」新秀簽名卡5442萬成交 買家竟是他
詹皇、杜蘭特都不是個咖?大鎖「瘋狗貝」曝最難守球員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