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網8月底閉門開打 喬帥、蠻牛傾向不參加

2020/06/17 12:33 字級:
讀稿
美網8月底閉門開打 喬帥、蠻牛傾向不參加

網球4大滿貫公開賽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確定如期在8月31日至9月13日開打,屆時會以閉門方式進行。不過包含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紅土天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在內等多位選手,都因疫情關係對賽事有所疑慮,傾向不參與。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美國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今(17日)宣布放行,讓美網能如期在8月31日至9月13日舉行,但不會開放觀眾進場,採取閉門方式進行。美國網球協會表示,將採取特殊措施保護選手及工作人員。

 

受到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今年職業網壇幾乎全面停擺,4大滿貫公開賽除了澳網外,溫布頓錦標賽宣布取消,而法網則延至美網之後舉行。

 

只是考慮到美國目前疫情仍未退散,許多選手對於是否參賽,都持保留態度。球王喬科維奇就表示,考量到海外球員將面臨頻繁檢測和活動限制,且只能帶一人到賽場,選手的團隊無法隨行,讓他傾向不參賽,納達爾也表示意願不高。

 

澳洲壞小子基爾喬斯(Nick Kyrgios)更批評美網主辦方太過「自私」;女網一姐芭媞(Ashleigh Barty)也認為應顧全大局,取消賽事。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上週才因膝傷告別本賽季,加讓多數選手仍對賽會規定與疫情有疑慮,若喬科維奇和納達爾最後也決定不參賽,勢必將讓整個美網星光黯淡。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美網8月底閉門開打 喬帥、蠻牛傾向不參加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美網臉書)


延伸閱讀
我正式從口蹄疫疫區除名 豬農觀望「外銷再等等」
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 北韓官媒嗆脫北者:人渣得贖罪
蔡總統正式任命 蕭美琴成首位女性駐美代表
韓主打「北漂返鄉」僅14人成功 陳致中:很難向市民交代

 

【往下看更多】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