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德保拉優質先發 兄弟單場5轟擊退悍將

中央社 2020/06/16 22:5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德保拉優質先發 兄弟單場5轟擊退悍將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交手富邦悍將隊,兄弟洋投德保拉投6局優質先發,打線發揮、單場敲出5轟,張志豪本季第10轟出爐,終場以11比2拿勝;兄弟總教練丘昌榮稱讚球員把握得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兄弟作客新莊棒球場,德保拉(Jose De Paula)前5局展現壓制力,被敲零星5支安打、無失分,6局接連被高國輝、高孝儀敲出陽春砲,但沒擴大失分危機。

 

德保拉總計用119球投6局,被敲出7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失2分都責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4勝,也是近期出賽4連勝。

 

兄弟打線發揮,首局吳東融敲陽春砲,為個人本季第2轟,張志豪也補上陽春砲,開賽取得2比0領先。張志豪的陽春砲為個人本季第10轟、生涯第133轟,生涯全壘打數超越退役球員陳金鋒、獨居第7名。

 

兄弟4局再添1分,悶了許久的王威晨打擊終於有表現,5局敲出2分砲,為個人本季第3轟,7局再敲出個人單場第2安,送回球隊6分;王威晨單場5打數敲出3支安打,貢獻3分打點,中斷連5場出賽無安打。

 

兄弟8局攻勢再起,靠保送、許基宏2分砲,取得8比2領先;許基宏敲出個人本季第6轟,也是生涯第50轟;兄弟蘇緯達9局代打上場,敲出3分砲,再替球隊多添保險分。

 

兄弟隊單場敲出10支安打,其中一半是全壘打,長打火力驚人;丘昌榮表示,這場有機會時,球員們都把握得很好,但每場比賽都很難講,還是要一場一場慢慢來。

 

德保拉開季狀況不理想,近期漸入佳境;丘昌榮說,德保拉用球數偏多,危機處理能力不錯,但如果可精簡用球數會更好。

 

德保拉表示,整體表現不錯,僅2顆失投球被打成全壘打。開季狀況不算調整到最佳,但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要越來越好。棒球賽不會一直贏,只能持續不斷調整,維持好的狀態。

 

(封面圖/翻攝自中信兄弟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相大白!北韓為何炸聯絡辦公室?專家找到關鍵原因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