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復賽加強防疫 6/23起NBA球員每隔一天接受檢測

中央社 2020/06/15 06:0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為復賽加強防疫 6/23起NBA球員每隔一天接受檢測

各大媒體報導,美國職籃NBA為了恢復2019至2020年球季賽事,從6月23日開始,參加復賽的各隊球員和必要工作人員,將每隔一天就要接受一次武漢肺炎病毒檢測。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NBA在3月11日宣布暫停2019至2020年球季賽事。

 

如今NBA計畫7月30日復賽,有22支球隊將前往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的ESPN體育大世界園區(ESPN Wide World of SportsComplex)進行閉門賽事 。

 

體育電視頻道ESPN報導,NBA昨天發布一份備忘錄告知各球隊,參與復賽的球員及必要球隊工作人員,6月23日將進行武漢肺炎篩檢和抗體檢測。

 

6月23日後,球員和球隊工作人員將每隔一天就接受一次冠狀病毒篩檢,直到他們出發前往佛羅里達州的前兩天。目前所有球隊都計劃在7月7日至7月9日抵達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復賽訓練營則從7月9日展開。

 

但NBA的備忘錄沒有提到若有人員確診染疫,後續的處理措施為何,也沒說明各球隊抵達奧蘭多後的檢測程序相關細節。

 

(封面圖/翻攝自NBA臉書)

 

【往下看更多】
NBA採「泡泡聯盟」計畫!美版陳時中大讚有創意
大谷翔平「高飛犧牲打」貢獻1打點 道奇5比2勝教士
MLB看東森/Mookie Betts3安加持! 洋片台轉播 道奇5比2勝教士

 

【今日最熱門】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