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盼球員多點渴望!桃猿賽前圍圈說心裡話

中央社 2020/06/14 20:1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盼球員多點渴望!桃猿賽前圍圈說心裡話

樂天桃猿隊近期與中信兄弟隊戰績拉鋸,桃猿隊昨天比賽輸球、戰績掉至第2名,賽前練習全隊圍在左外野「說心裡話」,總教練曾豪駒坦言有壓力,也希望球員們多一點渴望。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樂天桃猿隊與中信兄弟隊12日起在桃園棒球場3連戰,是上半季拚戰績關鍵,12日首戰桃猿贏球、戰績回到第一名,昨天比賽桃猿輸球,再掉到第二名,今天3連戰最終戰,兩隊都想全力搶下。

 

桃猿隊今天賽前練習,球員、教練聚集左外野許久,曾豪駒透露,本季有過多次類似的集合談話,現階段在拚戰績,大家都想要贏,但最近好像都差那麼一點點,今天聚集大家講話,希望大家把內心想法都說出來。

 

桃猿隊去年季後教練團大風吹,前總教練洪一中、投手教練吳俊良、首席教練郭建霖轉效力富邦悍將隊,桃猿隊教練團重整,曾豪駒接下總教練職務。

 

曾豪駒坦言,今年球員陣容沒有太大改變,主要差異在教練團,外界都在看、難免也會有壓力,球員們有提到感覺今年不像過去這麼緊繃,曾豪駒則希望球員們做好該做的事,不用因為幾場比賽打不好,就覺得對教練團抱歉。

 

曾豪駒勉勵球員們,「多一點渴望,場上就能多一點專注」,有壓力不是壞事,撐過壓力才能夠更成長。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酒駕遭懲處! 郭阜林道歉:絕不再犯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