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統一獅郭阜林酒駕!中職發出懲處公告 這天執行

中央社 2020/06/14 20:1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統一獅郭阜林酒駕!中職發出懲處公告 這天執行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選手郭阜林因休假期間騎車酒駕,昨天已經被球團降二軍,今天聯盟發出公告,依照中職規章規定,郭阜林將禁賽2場、罰款新台幣3萬元,從23日開始執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今天發公告指出,針對統一獅球團郭阜林選手違規案,聯盟依據規章之球團隊職員違規懲罰規定第5條,予以郭阜林選手禁賽2場、罰款3萬元之懲處。有關禁賽部分,將於6月23日起開始執行。

 

聯盟規章內文如下,球團隊職員若有賭博、鬥毆、酗酒或其他影響職業棒球形象之不正行為,或對外發表影響聯盟及球團形象之不當言論,經聯盟查證屬實者,由聯盟視情節輕重處球團及該不正行為或不當言論之隊職員罰款1至10萬元,禁賽1至10場。

 

郭阜林昨天遭獅隊降二軍,球團隨後發聲明表示,郭阜林在休假期間,騎車發生酒測超標,主動告知球隊,此行為已違反球隊規定,予以懲處。郭阜林則表示,「對於我所犯下的酒駕行為,我只有道歉再道歉、反省再反省」。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今天表示,這個懲處結果是聯盟先去了解整件事情的狀況後,再透過規章來處理,他也說:「要讓選手注意到球員是公眾人物,有一份社會責任。」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兄弟擊敗桃猿戰績重回第一 吳俊偉流下男兒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