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職確認無觀眾試合 5月初定開幕日

2020/04/23 17:53 字級:
讀稿
日職確認無觀眾試合 5月初定開幕日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尚未開季的日本職業棒球今天召開12球團代表線上會議,別無選擇確認將以「無觀眾試合」為開賽方針,另將於5月初確定開幕日。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日職不斷延後原定3月20日的開幕日,日職和足球J聯盟上午召開第6次防疫會議,日職會長齊藤惇表示,緊急事態宣言沒解除就很難比賽,目前還沒到可做具體決定的地步。

 

齊藤惇於12球團下午開會後表示,在政府發布緊急事態宣言情況下,這種時機決定開幕日有點勉強,但預計5月上旬連假後決定開幕日的心情非常強烈,且從目前狀況,即使開打,別無選擇只能無觀眾試合,但大家還是決定無論如何都要開打。

 

武漢肺炎(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衝擊,目前僅台灣的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率先於4月11日開季,韓職預定5月5日閉門開打,疫情嚴重的美國及日本仍難有定論。

 

齊藤惇說,有掌握台、韓資訊,台灣的職棒是按政府方針,由地方、中央政府和球隊共同決定。

 

(封面圖/翻攝自野球News TW-日本職棒臉書)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