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職接力中職開賽 強制規定球員不准吐口水

2020/04/22 12: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職接力中職開賽 強制規定球員不准吐口水

中華職棒上禮拜開打, 結果受到全球矚目,現在韓國職棒也要跟進,韓國職棒宣布, 新賽季將會在5月5日正式開幕, 相對於中華職棒, 韓國職棒的防疫更嚴格, 除了是閉門打不開放觀眾之外,裁判還必須戴口罩,並且強制規定球員不准吐口水。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職棒上禮拜開打,受到全球矚目。(圖/達志圖庫)


韓國新聞主播:「韓國職棒將要開始熱身賽,球員都很興奮。」


球員積極訓練,工作人員也加緊趕工球場的布置,因為韓國職棒確定要在5月5日正式開幕。


▼韓國職棒宣布, 新賽季將會在5月5號正式開幕。(圖/翻攝自KBO臉書)


韓國職棒選手:「周邊防疫要做得更好,才能健康見到大家。」


球員難掩興奮的表情,因為真的悶太久,韓國職棒曾經在熱身賽的時候讓球員戴上口罩打球。


韓國體育主播:「擊出安打了。」


球員打球戴口罩,防疫效果不錯,但實在太悶無法呼吸,新球季開打,球員可以不戴口罩,但是規定不准吐口水,裁判則是強制戴口罩,而且也學中華職棒閉門打,不開放觀眾進場。


中職會長吳志揚:「我們的球團、教練、球員、隊職員,這個就是會到球場,這個150個人內,如果有任何一個人被發現確診,我們所有的比賽立即停賽。」


▼吳志揚表示,如果有任何一個人被發現確診,我們所有的比賽立即停賽。(圖/翻攝自吳志揚臉書)


中華職棒採取高標準,一人確診全部停賽,所以每場比賽都戰戰兢兢,尤其現在中華職棒已經變成全球的焦點,大家都在看,除了現有的英文轉播還要繼續之外,未來可能還要加入日文播報。


台灣英文主播王雲慶:「美國、歐洲甚至澳洲都在看中華職棒,我認為他們很享受球賽,這樣也能幫助人們走出這個艱困時刻。」


台灣的英文主播認為這是行銷台灣的好機會,至少在這全球疫情延燒的時刻,還有棒球可以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封面圖/翻攝自KBO臉書)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