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鬍子」哈登爆想婚 新女友身分曝光

2020/01/08 17: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大鬍子」哈登爆想婚 新女友身分曝光

美國職業籃球NBA運動員,休士頓火箭隊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過去感情狀況豐富,但最近受訪時透露出「想婚」念頭,讓球迷們相當關注,而他的新女友Gail Golden也被休士頓狗仔捕捉曝了光。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休士頓火箭隊球員James Harden。(圖/取自James Harden IG)


▼James Harden新女友。(圖/取自Gail Golden IG)

 

今年30歲的James Harden過去常在夜店流連,據美國媒體報導,他曾約會過超過百位女性,大部分為IG模特兒,不過最近受訪時卻經常透露有「想婚」念頭,而如今他的新女友Gail Golden曝光,都讓球迷們相當好奇和Harden廝守終身的是否就是她。

 

Harden的新女友Gail Golden因工作關係經常往返於休士頓和洛杉磯,最近Harden的比賽她幾乎每場都不缺席,還會在IG貼出在火箭主場的照片,幫男友加油打氣,身材火辣的她擁有大批粉絲,每當曬出照片時總有粉絲在底下留言,讚美她的笑容以及好身材。

 

▼James Harden新女友。(圖/取自Gail Golden IG)


本季Harden替火箭隊出賽34場,場均取得38.4分、6籃板、7.6助攻、1.8抄截,以及5.2顆三分球,投籃命中率46.3%、三分球命中率38.6%、罰球命中率86.4%,率領火箭打出24勝11負、西區第3的佳績,截至目前,總得分超過600分,本季有機會挑戰NBA史上第六位,單季突破800罰以上的球員。

 

(封面圖/取自Gail Golden、James Harden IG)

 

【往下看更多】
錦榮爆新戀情 新歡身分是30歲辣媽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哈登 NBA 女友 曝光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