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引退後新身分!彭政閔接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

中央社 2019/12/20 16:0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引退後新身分!彭政閔接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宣布新球季的教練團布局,彭政閔接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陳江和接一軍首席教練。劉志威說,過去3年採洋教練政策,「現在應該是本土教練可全面接手的時機」。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信兄弟隊今天宣布新球季教練團安排,兩名今年球季結束後卸下球員身分的彭政閔、陳江和都有新任務,彭政閔接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領隊劉志威表示,未來球隊的球風、訓練規劃,都是彭政閔的任務範圍。

陳江和接任一軍首席教練,劉志威表示,陳江和今年上半球季引退後,一直都在一軍協助教練團訓練,有了這一年的默契,相信明年球季會是新的開始,「這會是球團往前進步重要的一步」;林威助續任二軍總教練,日籍教練藤田學擔任農場副主管。

兄弟隊由丘昌榮接任一軍總教練,他表示,新球季整個教練團都是近年球團自己養成的,教練團彼此有一定程度的了解,默契上更可以配合,「我也跟球員相處了6年,希望能彼此了解,做到最佳的配置」。

劉志威表示,過去3年兄弟球團採用洋教練政策,但最終目的還是要讓本土教練接手,這些年本土教練團跟在美籍、日籍教練身邊學習,「球團對於教練培育十分重視,相信現在是本土教練可以接手的時機」。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