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青與亞洲大學軟網賽接連登場 陳郁勳摘6金

中央社 2019/09/04 10:2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亞青與亞洲大學軟網賽接連登場 陳郁勳摘6金

首屆亞洲大學軟網錦標賽1日在菲國登場,中華隊好手在男雙冠亞軍決戰以5:0大勝日本。連日來,選手陳郁勳在男子單雙打都奪冠,連同日前的亞青軟網賽,共摘下6面金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第一屆亞洲青少年軟式網球錦標賽」和「第一屆亞洲大學軟式網球錦標賽」近日在菲律賓布拉坎省(Bulacan)聖荷西德蒙特市(San Jose del Monte)登場,亞青賽於8月27日到30日舉辦,亞洲大學軟網賽接著在9月1日到3日進行。

 

今天是亞洲大學軟網賽最後一天賽事,中華隊在團體賽男子組奪金、女子組摘銅。

 

幾天的比賽中,陳郁勳在男雙搭配歐子鴻,以5:0大勝日本選手奪冠,張祐瑄、張祐菘兄弟檔斬獲銅牌;單打部分,陳郁勳、張祐菘分獲男子組冠亞軍,羅舒婷則在女子組摘銀。

 

中華隊在亞洲大學軟網賽共獲3金2銀2銅,亞青賽則摘下5金、7銀、9銅佳績。

 

亞青賽中華隊男子教練陳信亨表示,陳郁勳7月在韓國軟網公開賽男單奪冠,這個暑假已經有7金入袋。

 

中華隊總教練唐國峰告訴中央社記者,陳郁勳、歐子鴻、張祐菘、張祐瑄這4名選手經過亞青賽4天賽事,已經相當疲憊,還能在今天的團體賽勝出,非常不容易。教練團認為,選手這次表現可圈可點。

 

他指出,陳郁勳比賽時讓對手疲於奔命,而且體能調節相當好,沒有消耗太多體力,才能在7天的比賽中保持良好成績。

 

唐國峰說,這次亞青和亞洲大學軟網賽有75名選手同時集訓,仰賴龐大的教練團投入,中華隊也請來體能訓練師,協助選手提升體能。選手能取得佳績,教練團功不可沒。

 

另一方面,為了幫中華隊加油打氣,連日來,多名台商從馬尼拉到布拉坎省,帶披薩、蛋糕、珍珠奶茶給選手加油,看到選手的好表現,也與有榮焉。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