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胡金龍5打數5安打 富邦險勝一分

中央社 2019/09/04 10:2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胡金龍5打數5安打  富邦險勝一分

中華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由統一獅對富邦悍將,雖然9局上獅隊一度追平比數,不過9局下胡金龍轟出再見全壘打,此戰5打數5安打,助悍將6比5奪勝,下半季與桃猿並列第2。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悍將1局下率先發動攻勢,楊晉豪、胡金龍、林益全接連敲安打,攻下2分。不過3局上獅隊的林靖凱敲二壘安打後,吳桀睿、陳鏞基都敲安打得1分,林安可再敲2打點二壘安打,反以3比2領先;5局上高國慶敲1打點安打,獅隊再添1分。

 

5局下悍將的林益全轟出2分全壘打,追平比數,這也是他本季第22支全壘打;6局下林宥穎因游擊手黃恩賜失誤上壘後,張正偉犧牲短打成功,楊晉豪、胡金龍也都敲安打,悍將以5比4領先。

 

雖然9局上獅隊靠著黃恩賜敲二壘安打,及林靖凱敲關鍵安打,追平比數。不過9局下胡金龍轟出再見全壘打,悍將以6比5擊退獅隊,奪下3連勝,下半季戰績追平Lamigo桃猿,並列第2名;第3任投手陳鴻文獲得勝投,不過被記上救援失敗。

 

單場MVP由敲出生涯第2支再見轟的胡金龍拿下,上次再見全壘打是2015年10月10日對獅隊的再見滿貫彈。胡金龍今天5打數敲5支安打,追平個人生涯最多,包辦3分打點、跑回3分。

 

胡金龍賽後表示,其實上星期沒有打好,好球帶設定有點亂掉,所以今天前面幾局不追求長打,以確實擊球為主,把感覺找回來。對於9局下最後關頭敲出全壘打,他說:「因為當下是平手狀況,不是落後很多分要擠壘包,一支全壘打就結束了,所以抓偏高的球,看有沒有機會。」

 

除了胡金龍,林益全今天也繳出4打數3安打表現,包含一發2分砲,包辦3分打點。對於本季已經22支全壘打,距離生涯最多只差1支,林益全說:「很開心,但還是要順其自然,這個目標放心裡,每次打擊都把握住自己要的攻擊策略。」

 

 

(封面圖/翻攝自胡金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