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威晨職棒第5年敲生涯首轟 球隊逆轉更開心

中央社 2019/09/05 09:5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王威晨職棒第5年敲生涯首轟 球隊逆轉更開心

中信兄弟王威晨今天在對Lamigo桃猿比賽中敲出生涯首轟,他賽後笑說,這是職棒第一次因為敲全壘打被採訪,希望未來一支接著一支,但不會強求,比起全壘打,球隊能逆轉更開心。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王威晨在2015年季中加入職棒,從去年開始站穩一軍,不過由於不是長打型選手,主要打前2棒,前3年都沒有全壘打出現。直到今天兄弟對桃猿的比賽,王威晨於4局上敲出3分全壘打,為生涯首轟,於生涯第1079個打席擊出。

 

由於球是打到全壘打牆外,再彈回場內,王威晨表示,當下沒有想說是全壘打,「過一壘後有一直在看球,快到二壘壘包時看到二壘審手勢,但我沒有看清楚。」之後裁判使用重播輔助,不過維持原判,他笑說:「在等待時本來沒有很緊張,被隊友鬧很緊張,他們也跟著我緊張。」

 

王威晨表示,以前業餘時期每個階段都有全壘打,只有在職棒階段比較晚才出現第一支。他說:「我本來就不是這樣型態的選手,去年教練定位(第1棒)也都滿明顯,希望後面可以一支接一支,但一樣不強求。」

 

兄弟今天以最大比分差(11分)逆轉勝,締造中職新紀錄,王威晨說:「很爽啊,但爽的不是全壘打,是可以這樣逆轉,看得出來大家都沒有放棄,互相感染,這種比賽不多,可以吸取起來當作經驗。」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