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猿有4洋將 洪一中:怎麼抉擇很頭痛

中央社 2019/06/17 10:1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桃猿有4洋將  洪一中:怎麼抉擇很頭痛

Lamigo桃猿新洋投冠猛今天抵達台灣,因此目前桃猿有4名洋將,總教練洪一中坦言,球隊現在需要投手,但洋砲柏納帝那表現又很好,未來要怎麼抉擇非常傷腦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桃猿一軍有2名洋投,尼克斯出賽12場都是先發,拿下6勝3敗,防禦率2.92,表現優異;李茲雖然前陣子狀況不穩,但近2場開始回穩,都繳出優質先發奪勝,出賽14場含12場先發,防禦率3.91。

洋砲柏納帝那部分,不論是鎮守中外野、打擊及速度,皆有不錯表現,陳晨威抱病期間頂替打第1棒,目前出賽16場,敲出20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跑出5次盜壘,打擊率3成17。

 ▼Lamigo桃猿洋砲柏納帝那表現佳(圖/中央社)

洪一中對柏納帝那評價高,對於目前僅1支全壘打,也說現在剛來中職沒多久,需要慢慢來,不過洪一中笑說:「他有時候有點浪漫,像今天球落地才開始跑。」今天第2局柏納帝那靠著保送及盜壘到二壘,之後藍寅倫敲出安打,不過柏納帝那在本壘前遭觸殺。

現在多來了一名洋投冠猛,洪一中坦言:「有點頭痛,很傷腦筋,我們需要投手,但柏納帝那表現很好,現在3名洋將表現都很好。」冠猛預計下星期二進牛棚投球,洪一中表示,他不一定會先到二軍投,因為他在美國本來就有在比賽。

 ▼Lamigo桃猿隊新洋投冠猛(Matthew Grimes) 16日抵達台灣,並與球隊成員一起熱身(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洪一中自爆被關在澄清湖地下室 台鋼雄鷹回應了
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市府開鍘「撤換球場主管」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