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回報行蹤遭禁賽2年! 莊佳佳委屈落淚:沒收到通知

2019/03/29 16:19 字級:
讀稿

前奧運跆拳道國手、現任桃園市政府的體育局長莊佳佳,也遭到禁賽2年懲處,中華奧會公布禁藥問題遭禁賽名單,莊佳佳因為沒有向世界反禁藥組織,按時回報行蹤而被禁賽,莊佳佳訪問一度哽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前奧運跆拳道國手莊佳佳,遭到禁賽2年懲處。(圖/東森新聞)


前跆拳道國手莊佳佳:「等一下,讓我調整一下,我的心情。」


神情憔悴,情緒潰堤,轉過頭忍不住落淚,前跆拳道國手,現任桃園市政府體育局局長莊佳佳,傳出未依照規定向世界反禁藥組織,回報登錄行蹤而遭禁賽,莊佳佳現身面對媒體 ,聲音顫抖落淚,大聲喊冤。


前跆拳道國手莊佳佳:「我沒有使用禁藥,也沒有要逃避這個藥檢的部分,跆拳道協會的公關組組長,因為他並沒有通知我,我必需要去做這件事情,登入行蹤這件事情。」


強調自己沒使用禁藥,也沒有要逃避藥檢,完全沒有收到任何消息,所以導致有2次藥檢未成功,並說原本去年年底還想為國家出征比賽,卻莫名的被通知遭禁賽,認為自己是受害者,沒有必要承擔這一切的行政疏失,覺得相當委屈,目前已經請協會做申訴。


前跆拳道國手莊佳佳:「體重這個部分一直都是沒有問題,所以我也沒有必要去使用這個利尿劑,那在跆拳道的比賽的部分,其實也不是說使用任何禁藥,就會使你的比賽表現特別好。」

 

▼莊佳佳向協會做申訴,認為自己被禁賽相當委屈。(圖/東森新聞)


另外中華奧會28日公布11名,被驗出禁藥遭禁賽的選手,其中裡面包含舉重項目的兩大A咖,許淑淨和林子琦。


舉重女將許淑淨:「世錦賽的時候比賽,然後那時候又抓舉的時候,傷到右手肘,在這段的復健期,沒辦法如期地趕上亞運會,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引退)決定。」

 

▼舉重女將許淑淨表示,對於國人感到非常抱歉。(圖/東森新聞)


許淑淨透過臉書發表聲明,表示當時因為成績不如預期,導致失眠,才會使用能夠改善情緒和壓力的膳食補充劑,想不到卻讓藥檢呈現陽性反應,對於自己的粗心,她非常自責,並且對於國人感到非常道歉,根據了解,目前許淑淨也已經主動繳回世錦賽銀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