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鈴木一朗影響力看得見 隊友登全版廣告感謝

中央社 2019/03/29 13:1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鈴木一朗影響力看得見 隊友登全版廣告感謝

西雅圖水手二壘手高登在報紙買下全版廣告,指名感謝亦師亦友的退役球星鈴木一朗,全文真情流露,呈現出一朗闖蕩美國職棒大聯盟近20年,對年輕一代默默發揮的影響力。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30歲的高登(Dee Gordon)來自佛羅里達州人口僅幾千人的艾馮公園(Avon Park)小鎮。他曾在2015年效力邁阿密馬林魚隊時,拿下國家聯盟打擊王,但也曾在2016年因禁藥問題遭禁賽80場。

高登從2015年效力馬林魚、2018年來到西雅圖水手,與鈴木一朗當了近5年隊友。

鈴木一朗在東京巨蛋引退賽上,兩人相擁的畫面流露真情,而高登在今天刊登在「西雅圖時報」的這篇文章,更說出許多不為人知的相處細節。

 

 

高登回顧年幼受一朗啟發才開始打棒球,後來有幸同隊,與一朗建立兄弟之情,尤其是一朗一句話更是深深打動了這個以他為偶像的年輕人。

當時高登滿懷緊張地走向偶像,沒想到一朗超級隨和,還對高登說「會盡一切所能地幫忙」。

高登的棒球路上,有拿到打擊王的風光,也曾身陷禁藥問題,而他最感謝的是鈴木一朗不顧世俗眼光力挺朋友的態度,「假使我受到誤解,就算影響到你的上場機會,你每次都還是出來維護我」。

社群媒體發達的年代,報紙廣告有點老派,卻也別具意義。高登說:「我不認為光在推特或IG發一則貼文,能夠符合我的心境,因此我想要用最適當的方式,盡我所能地大聲告訴全世界我有多麼感謝你。」

高登感謝一朗之餘,文章尾聲也小秀幽默,開開鈴木一朗玩笑,「如果沒有你的友誼,如果不是你跟我講秘訣,那麼也不會產生一個名字叫Dee Gordon打擊王」。

高登特別向鈴木一朗說:「兄弟別擔心,這個秘訣,我永遠不會跟別人說。」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