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司不知情?業務員侵吞百萬保費神隱

2015/11/20 20:28 字級:

新竹一名林小姐一家五口,六前年和一名范姓業務員買了約期六年的保險,沒想到繳了總共360萬,范姓業務員只繳回公司120萬,其餘240萬都進口袋,林小姐詢問她時,她態度囂張說,最多一個月還1到2萬,不然你們就告我吧,還坦言賣給林小姐的是基金,如今離職神隱,保險公司也沒有正面回應,林小姐求助無門。



桌上攤開5 6封的保險公司寄來的保險契約報告,但全是假的。投訴人林小姐:「業務不知道竄改到哪個地址去,我們都沒有收到真實的報告,我們收到都是假報告,他偽造了保單的帳戶價值。」手機裡面還留著當時和保險公司,簽約時拍攝的影片,沒想到簽下名字那刻,卻是上當的開始。投訴人林小姐:「我們總共繳了72期,他收了現金360萬,然後現在帳戶價值只有100多萬。」原來林小姐一家五口,六年前和范姓業務員接洽,買了約長六年的保單,當初白紙黑色寫得清清楚楚,一個人一個月繳交1萬元保費,一年 12萬5個人總共60萬,換算下來六年應該共繳360萬,可沒想到其中240萬,范姓業務根本沒繳回公司全進自己口袋,謊言被戳破,還坦言賣給林小姐一家的是基金不是保險,態度更是囂張。



投訴人林小姐:「他來的時候就說,我就是侵占了你們的錢,這筆錢我拿去花用了,你們要告我就去告吧,我每個月最多還你1到2萬。」雙方在今年10月見面後,范姓業務神隱,實際來到保險公司詢問也沒人回應,但從林小姐line的紀錄來看,當初她和保險公司,一名李小姐聯繫,對方說事情已經轉給總公司,還說范姓業務員已經離職,林小姐追問公司先前和她表明,范姓業務會負責完再走,痛批各說各話,業者卻沒有正面回應。



投訴人林小姐:「公司說他們聯絡得到她(業務),但是不給我聯絡的方式。」對於林小姐指控,目前還沒有取得保險公司回應,現在林小姐已經請了律師,要對范姓業務員提告,經由法律程序討回公道,不過業務員沒有把保金全數繳回,難道公司不知道也引發質疑。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