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面前出手打人 被壓制反控警執法過當

2015/11/20 20:21 字級:

在員警面前揮拳攻擊少年的馬姓男子,被員警壓制在地,卻指控員警打人,經過了解馬姓男子來頭不小,是四海幫前堂主,曾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案發後帶回派出所,他還不斷嗆警甚至做出自殘舉動,讓員警十分頭大,針對控警打人一事,分局以經備妥證據,要力挺員警捍衛公權力。

打架案件員警到場處理,馬姓男子卻在警方面前大膽攻擊少年,完全不把法律看在眼裡,員警為了雙方安全,只好依法執行公權力,將馬姓男子押在地上,但酒氣未退的他,還繼續當街嗆警。不斷嗆聲,問員警認不認識他,原來馬姓男子就是前四海幫堂主馬旭輝,過去就曾上過新聞版面,包括汐止的土地糾紛,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也曾經在桃園從事暴力討債被移送法辦,這次當著員警面前出手打人被員警壓制在地,送回派出所,他還不斷在所內大鬧。

員警為了保護酒醉的馬旭輝,將他依法保護管束,但這時不滿的他,做出了更激烈舉動。即使帶著安全帽上了腳鐐,他還硬站起來往辦公桌上敲,自殘舉動大鬧警局,讓員警相當無奈,至於馬旭輝指控員警移送過程中,再警車打人,三重分局以經被妥,警車上的完整錄音檔要捍衛員警清白。

事發後馬旭輝還是不滿員警態度,認為執法過當找來議員施壓,分局多次主動連絡他,卻去電不接,目前警方一切採開放態度依法辦理,也希望民眾可以依,正當程序申訴提告,分局將全力配合司法調查。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