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強震釀2死202傷 統帥飯店仍有人受困

2018/02/07 04:18 字級:
花蓮強震釀2死202傷 統帥飯店仍有人受困
(圖/東森新聞)

花蓮發生強震,總共造成2死202傷花蓮發生強震,總共造成2死186傷,目前仍有人受困在統帥飯店中,消防隊也擬定搶救策略,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要來全力救援,把傷害降到最低,而花蓮各大醫院,也都收了不少傷患。

▼(圖/東森新聞)


這次的地震震度大,花蓮居民人心惶惶,已經造成2死逾200人受傷,民眾倉皇逃出來,但是有的民眾就沒有那麼幸運,統帥飯店出現傾斜狀況,三樓變一樓,目前還有人受困。

花蓮縣消防局特搜總長陳秋明:「我們已經完成四樓以上,四樓到八樓的房客疏散,一樓有兩位櫃檯人員,以及地下一樓有一位工作人員受困,地下一樓的受困者,可以用電話回報給我們。」

▼統帥飯店救援任務持續進行(圖/東森新聞)


有人受困,甚至一樓的櫃檯人員還連絡不上,甚至不知道裏頭的狀況是安全,還是危險,花蓮縣消防局特搜總長陳秋明:「我們會以地下一樓那位,明確知道存活的受困者,來做優先的搶救,在鍋爐瓦斯的附近,有建立一個防護水線,目前是安全的。」

地下一樓的受困民眾成了優先搶救對象,這一晚,地震一發生,各大醫院也都收到多名傷患,慈濟醫院約有85人就醫,一人到院前已經無呼吸心跳,花蓮門諾醫院有46位傷患,花蓮醫院有21名,國軍醫院有2名傷患,行政院長賴清德也下令要全力救援。

▼醫院召回多名醫護人員支援救援(圖/東森新聞)


這一夜花蓮不平靜,大家只祈禱受困民眾能夠平安,也希望死傷人數,不要再往上攀升。

​▼206花蓮強震 即刻救援 雲翠大樓塌搶救 統帥受困員工報平安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花蓮 地震 206 統帥飯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